一、企业概况

青岛铠硕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近几年青岛地区工业企业中迅速崛起并不断壮大的骨干企业之一,经过短短几年的发展,已成为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专业无梭织机生产商,在企业科技创新和产品开发上形成了"铠硕"所独有的组织体系。铠硕一直秉承“技术不断创新、品质稳步提升、服务精益求精”的经营理念,坚持以创新为本,努力实现客户价值最大化,走无梭织机“精、专、强”的发展道路,每开发一代、生产一代、储备一代,做到小而专,狭而强,大而全,多而精。

 

 

二、特色产品

企业专业生产无梭织机产品,年生产能力8000台,为国内无梭织机品种最多的生产企业。目前企业产品包括:KSA喷气织机系列、KSW喷水织机系列、KSJ丝网织机系列、KSP塑料编织机系列、非织造布无纺机械五大系列在内近百种。企业产品经技术革新、博采众长,具有质量可靠、性能稳定、经济适用等特点,得到广大用户的认可和高度评价,产品畅销全国各地,并远销东南亚、非洲等10几个国家和地区。

 

三、企业荣誉

企业在纺织机械领域共申请专利95项,已授权78项,其中包括33项发明,38项实用新型和7项外观专利,国际发明专利3项;拥有注册商标3项,马德里商标1项。近年以来,企业取得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中国专利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山东省级与青岛市级“专精特新”企业,山东省级和青岛市级“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山东省知名品牌”“青岛市隐形冠军企业”“青岛市优秀民营企业” “青岛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青岛市级“创新性企业”等荣誉称号,其中主营产品KSA710节能型喷气织机被评为青岛市“市长杯”创新大赛优秀奖,KSA708医用纱布喷气织机与非织布高速针刺机评为青岛市“专精特新“产品,2022年公司通过高效率、低能耗、自能多元化喷水织机被认定山东省首台(套)技术装备及关键核心零部件生产企业。2015年企业通过了国际必维认证集团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标准认证,建立了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并正常运行,2021年通过国家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认证。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邢桂松

电话:13793271109

地址:青岛西海岸新区王台街道办事处

邮编:266425

 

 

中国长丝织造协会推荐供应商——青岛铠硕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2023-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