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企业概况

浙江引春机械有限公司坐落于浙江省桐乡经济开发区,是引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台湾)于2017年独资新建。公司前身杭州引春机械有限公司于1997年在杭州市萧山经济开发区投产运营。经过三十多年在喷水织机领域的积累钻研,企业现拥有国内领先的自动装配生产流水线,每20分钟就有一台机器完成装配工序下线,年织机产能6000余台。公司现有员工240人,其中研发及技术人才30余人。

企业凭借着深厚的技术积累、强大的研发团队、精益的5S生产管理体系,公司打造了一代又一代高质量、高效率、低耗能的喷水织机。

 

 

二、特色产品

2017年投产至今,公司年销售量和年销售额同步稳健增长,机器品质精益求精,现主要生产JW-871A和JW-881两大系列喷水织机。产品主要特点:一是高速化。整机设计速度为1500RPM。常规产品织造(春亚纺系列,涤塔夫类,尼丝纺类),工厂运转速度可达1000RPM;常规氨纶四面弹、雪纺类等织物工厂运转可达800RPM以上。二是高密化。新型异形打纬结构,配合斜织口卷取,打纬力大幅增加,实现了更高密织物的稳定织造,适纺330T/50D春亚纺、440T/20D尼丝纺、充绒布、双层变化组织等织物。三是节能化。整机采用了新型马达及控制技术,设备能耗节约8%以上。四是操作人性化。触摸式操作大屏,参数设定、查看便捷。

企业在多年织机生产经验累积基础上,结合现代化机械生产工艺,保障每一个织机零件的精密、可靠;强大的研发创新团队,确保每一束水流和每一度电都能转化成高品质高附加值的坯布;前处理悬挂式可调自动喷塑线及静电喷涂技术,确保每一台机器美观、耐腐蚀;现代化仓储枢纽管理模式,确保物料、机器精准高效地送达指定地点。

过硬的产品质量、良好的业界口碑、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让浙江引春机械有限公司在喷水织机的中高端市场稳健发展,稳步前进。高品质的织机遍销世界各国,主要的国际市场有美国,日本,韩国,台湾,印度,土耳其,越南,印尼,埃及,马来西亚,南非等,广受国内外客户喜爱。

三、企业荣誉

浙江引春机械有限公司是织机行业标准的参与制定单位、纺织市场口碑企业、5A信用荣誉单位及中国纺织协会理事单位,是加强行业自律与技术创新的倡导示范企业。荣获优秀成长型企业、大企业培育工程奖、中国化纤织造行业技术创新奖等荣誉。发明专利包括:曲柄式织机打纬轴(实用新型)、喷水织机静音水泵(实用新型)、喷水织机引纬机构(实用新型)、双面喷嘴座及安装有该双面喷嘴座的喷水织机(实用新型)、喷水织机的机箱组装壳体(外观设计)、一种高强度喷水织机机架(实用新型)、一种喷水织机机架(实用新型)、高效卷取磨擦装置(实用新型)、喷水织机测长储纬装置(实用新型)、一种高效卷取的磨擦装置(发明专利)、纺织机减速箱传动机构(实用新型)等十余项,高速无梭喷水织机制造技术走在行业前列。企业通过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升

电话:13858152995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桐乡经济开发区文和路222号

邮编:314500

 

 

中国长丝织造协会推荐供应商——浙江引春机械有限公司

2023-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