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中国纺联第七联合党支部组织于4月21日与北京市怀柔区渤海镇党支部联合举办党日活动,持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着力提升本支部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本协会工作健康发展。

 

 

活动过程中,全体人员依次参观了长城国际文化村——北沟村、长城红色文化传承馆、老栗树经济合作社等地。通过参观走访北沟村和老栗树经济合作社,大家切身了解到,在党的带领下,在各级党员干部的持续努力下,农村已彻底摆脱落后的旧貌,迈入了新的时代,乡村振兴成效显著。通过参观长城红色文化传承馆,大家深刻感悟了长城精神,感受到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和众志成城、坚韧不屈的爱国情怀。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创先争优的热情,对加强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建设、丰富精神文化生活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投身到为人民服务、为行业服务的事业中去,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党旗红 | 中国纺联第七联合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