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前夕的6月28日下午,中国纺联第七联合党支部举办2022年第二次党课活动。支部书记王加毅以《践行“四讲四有” 做合格党员》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带来了一堂生动而富有成效的专题党课。

 

 

王书记从“四讲四有”的产生背景入手,解析了“四讲四有”的深刻内涵,明确了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标志和特质,并针对如何践行“四讲四有”和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展开了重点阐述。

 

 

王书记强调,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自觉将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作为必须遵守的行为准则和规范,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不越雷池一步,不碰红线一下。

 

 

王书记指出,身为党员和行业工作者,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投身工作一线,立足岗位,以实际行动践行“四讲四有”。扎实做好本部门本单位重点工作与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真正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为经济社会和本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书记讲党课 | 践行“四讲四有” 做合格党员

2022-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