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4日下午,中国纺联第七联合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及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加毅主持。中国纺联党委办公室党群处、宣传处副处长祁薇出席了本次民主生活会。

 

 

第七联合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会议。支部严格按照通知要求,组织集体学习、自学指定学习材料,进行了充分的会前学习。支部还深入开展了多层次、多形式的交流谈心、征求意见活动,查找存在的问题,并有针对性的提出整改措施,形成了对照检查材料。

 

民主生活会上,书记王加毅首先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他紧密围绕五个方面的主题,结合征求得到的意见,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产生的原因进行了深挖,并提出了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之后,班子成员王加毅书记和黄潇瑾纪委委员兼组织委员结合工作实际分别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

 

 

祁处长代表中国纺联党委作评议总结。她首先转达了高勇书记对第七联合党支部2021年度党建工作的认可,并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和效果,同时对今后的党建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继续加强党史学习的针对性和目的性;二是继续开展好“三会一课”等基础性党建工作;三是持续创新党建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四是继续做好组织发展工作;五是继续推进“两化”建设。

同期还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根据自身党史学习情况、结合本支部开展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活动,逐一发言,讲收获和提高,谈差距和不足,开展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还进行了民主评议。

 

 

中国纺联第七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及组织生活会

2022-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