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推进我国纺织服装行业的产品开发工作,树立行业产品开发的先进典型企业,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近期公布了2021年度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产品开发贡献奖名单。我会会员单位江苏德华纺织有限公司、江苏德顺纺织有限公司、江苏聚杰微纤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吴江市汉塔纺织整理有限公司、吴江德伊时装面料有限公司、福建省海兴凯晟科技有限公司和绍兴环思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此殊荣,热烈祝贺!

 

 

江苏德华纺织有限公司

江苏德华纺织有限公司位于宿迁市经济开发区,总占地681亩,总投资20亿元人民币,项目于2009年5月25日奠基,30万平方米现代化厂房。公司装备宽幅、电子多臂、电子双喷等喷水织机2700台,新型倍捻机1800台及其他国际配套设备,用工5000人,具备年产2亿米织物布料和2.5万吨出口倍捻丝生产能力,专业生产各类遮光布、仿记忆布等家纺、时装面料等产品。

 

 

江苏德顺纺织有限公司

江苏德顺纺织有限公司位于宿城经济开发区南区。公司注册资本为3280万美元,投资总额为9560万美元,占地面积约1200亩,现有厂房面积24.82万平方米,拥有员工2000多名以及超宽360型、电子多臂、电子双喷等高档喷水织机2400台;日本丰田、TTJ联合整浆并8套,配套1000台左右倍捻机,以及相关的分条整经机、倒丝机等配套设备,形成了年产2亿米高档高密织物面料和一万吨出口倍捻丝的生产能力,主要产品包括各式窗帘、桌布,装饰布以及被单床单等床上用品。

 

 

江苏聚杰微纤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聚杰微纤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位于苏州吴江区大运河畔交通路68号。历经十几年的努力,聚杰从一家普通的丝织工厂发展成为集超细纤维面料的研发、织造、染整及服饰、家纺产品的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集团化企业。公司专业生产超细纤维麂皮绒和双面系列面料、无尘擦拭布、毛巾、浴巾、浴袍和家居用品,公司产品技术水平据国内细分行业于领先地位。公司荣获工信部授予的“全国工业品牌培育示范企业”,被政府和相关部门认定为“国家高新科技企业”和“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等荣誉。

 

 

吴江市汉塔纺织整理有限公司

吴江市汉塔纺织整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中高端户外功能性面料的设计、研发、生产为主的高科技型企业,拥有德、日、韩、台轧光轧花机30台,韩国、台湾的涂层生产线13条,贴合机6台,意大利空洗机1台、德国发泡机2台,国内高标准辊涂机1台、水洗机3台、烫金机4台、多套色印花机1台。公司推行“标准化、数字化、ERP系统、ISO9001体系、互联网+”管理模式。公司被中国纺织联合会授予“中国功能性整理面料精品生产基地”荣誉称号。企业建有研发中心和检测中心,重视产品研发,拥有包括名校教授、日/韩/台技术顾问在内的20多名技术专家组成的研发团队,技术研发实力雄厚。公司成立以来,取得专利20余项,自主研发的新产品,多次获得中国纺织界的科技创新奖、优秀奖、名优精品金奖等奖项。

 

 

吴江德伊时装面料有限公司

吴江德伊时装面料公司创建于2000年,公司创建之初通过与日本伊藤忠公司合资,共同开发再生纤维铜氨面料系列。公司始终围绕“追求至高境界,创造百年伟业”的目标理念,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科技求发展”的准则,目前已发展成为一家集纺织、印染、整理、贸易于一体的新型生产贸易型企业,公司主要生产中高档化纤面料以及铜氨、醋酸面料,产品主要销往欧美、日本及国内各大城市。企业内部实现数字信息化管理,采用专业的资源计划系统(ERP),对企业的生产现场、工艺控制全过程实行数据化管理,同时引进了全自动染料称料系统、染整条码管理系统、电脑对色系统,对生产过程进行严格的控制。

 

 

福建省海兴凯晟科技有限公司

福建省海兴凯晟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新型高科技生物基纤维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及应用推广,是美国杜邦公司Sorona®的战略合作伙伴。公司拥有整套设备、生产技术及其相关知识产权,拥有一流的管理和技术团队以及国内最先进的柔性生产体系,致力于为国内外纺织产品品牌提供各种优质差别化原料。

 

 

绍兴环思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绍兴环思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拥有环思大脑、智能排产、SAP、Dynamic、SEDO、SETEX、SaaS、柔性化、决策支持、大数据、动态控制、一揽子、一体化等先进产品,在不断创造中诠释纺织智能智造。

 

 

荣誉时刻 | 祝贺我会7家会员企业获得“2021年度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产品开发贡献奖”荣誉称号!

2022-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