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我协会作为承办单位举办了2020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全国纺织行业“秀洲·台华杯”长丝织造浆纱浆染工(浆丝)职业技能竞赛。在竞赛中取得前三名的选手,经我协会推荐,报请人社部授予“全国技术能手”荣誉。

 

 

 

2021年7月30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以人社部函[2021]99号文件下发了《关于授予2019-2020年度职业技能竞赛优秀选手全国技术能手称号的决定》。其中长丝织造行业获得“全国技术能手”荣誉称号的是:江苏德顺纺织有限公司张黎明同志、江苏佩捷纺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刘和同志、浙江台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王雪英同志。在此对他们表示热烈的祝贺!

 

 

 

 

 

希望受表彰的选手继续努力,不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希望长丝织造行业的广大劳动者向受表彰的“全国技术能手”学习,立足岗位,提高水平,走技能报国之路。希望各地区、各部门、各行业企业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技能人才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大力实施技能中国行动,大力发展技工教育,大规模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广泛开展职业技能竞赛,健全技能人才培养、使用、评价、激励制度,为加快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热烈祝贺|张黎明、刘和、王雪英3位同志荣获 “全国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2021-08-24